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尖端版「空之境界」小說上冊開箱文

用「千呼萬喚始出來」來形容這本書實在恰當不過,早在2008年一月的時候,日本的講談社就已經出完「空之境界」的文庫版,一共分上中下三集。同年二月,臺灣的尖端出版社宣布取得此版本的代理權。之後又過了兩年多,才決定發售日期定在2010年四月。
寄件者 尖端版「空之境界」小說上冊

本來是猶豫要不要再收一次的,因為我已經有傑克魔豆代理的版本了。不過看在尖端代理的文庫版有送海報(首刷限定),又不是說太貴,就在博客來的網路書下訂單了。

下了訂單之後,我開始在PTT之類的論壇注意同樣是從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的人的入手狀況。發現即使是首刷,包裹的包裝也都不一樣。但是共同點都是:海報包裝盒都有損壞。好一點的只是稍微凹到;壞一點的則是盒子直接被壓扁,讓我很不安。

就在今天早上,我收到了書。包裝成如下的模樣:
寄件者 尖端版「空之境界」小說上冊

我就知道凶多吉少了,海報盒子又不是什麼耐壓材質,居然用這種軟性包裝,待我打開來瞧瞧:
寄件者 尖端版「空之境界」小說上冊

果然不出我所料:海報盒子完全被壓扁,裡面的海報變成怎樣我不敢想了。

該來的還是要來,取出海報攤平後:
寄件者 尖端版「空之境界」小說上冊

投訴博客來網路書店客服的時候到了(提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