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

空之境界第二章「殺人考察(前)」DVD+其它

其實這個DVD我也是早就拿到的,但是想拿相機出來拍的時候,才想到老爸老媽去加拿大東岸旅行的時候把相機也帶走了,所以這篇也就寫晚了。不過其實第二章限定版的內容物組成和第一章的是一樣的,我們來看照片吧:













左邊那張卡片中的兩個人,應該一個是式一個是織吧?



左邊那本雜誌是月刊Comp Ace六月號的增刊,名為「Type-Moon Ace」,以日幣¥780的定價來說內容相當豐富(雖然我想要買的時候已經不只這個價位了...orz)。主要內容如下:
  • TM三個新作的發表:魔法使いの夜(咦?)、月姬(咦咦?)和Girls' Work
  • 空之境界劇場版一到四章的介紹
  • Fate系列作品的年代記
  • TM作品改編的電玩介紹:Fate/unlimited codes、Fate/Tiger Colosseum和Melty Blood Actress Again
  • TM官網2005至2007的愚人節特輯(XD)
  • 中田讓治的訪談
  • 漫畫(佔了整本雜誌約2/3的篇幅)
右邊那本是魔界戰記Disgaea的小說,我最近剛剛看完。劇情大致上是跟著Disgaea一代走,除了豬頭沒有加入、Kurtis變成搞笑兼路人角色以外(很可惜啊,我滿欣賞遊戲中的Kurtis的說),另外小說中加入了一個終章,補完了遊戲結束後還發生了哪些事,以及為Disgaea二代埋下伏筆(不知道是遊戲還是小說就是了)。啊對了,作者神代創在後記寫了一句很有趣的話:

「我沒想到會是這麼亂七八糟(這是稱讚)的故事。」

這真是精闢的一句話。









這盒BB戰士的購入說來意外:前幾天我跟朋友出去吃中飯的時候,看到他的提包鼓鼓的,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在來的路上去逛了間老外開的模型店,看到了個年代物就買了下來(也是BB戰士,他買的是闇皇帝),午餐後我請他帶我過去,出來的時候我手上就多了那一盒。

回到家之後就馬上開工,一邊組一邊感覺好像回到了十幾年前、我還是個小學生的時候。那時候根本不知道組模型要工具,拿把剪刀就上了,組好的模型還會咬人的說(因為剪下來的零件沒有修乾淨)。時間過得真快,眨眼間自己也都二十多歲了,可以拿來娛樂的錢變多了,但是時間卻變少了。以前買個正版遊戲要存好久的錢,但是一旦買來都會玩個好幾輪;現在要買正版遊戲根本不是什麼負擔,但是發現有好多遊戲連一輪都沒玩完。

嗯...這到底是好事還壞事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