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新的數位相機入手啦!

賀!新的數位相機入手!

會這樣說當然是舊的那臺出問題了。我的天才老爸老媽在出去玩的時候,把相機和寶特瓶裝的礦泉水放在同一個袋子裡,結果瓶子漏水,相機也毀了。本來說要修理的,不過修理費幾乎是新的相機的一半,所以我就趁著便宜的時候用自己的錢買了一臺Sony Cyber-Shot DSC-W80。

有了相機,當然是要給這幾個月買的好物拍照啦:



右上角就是新相機的包裝盒。左上角則是Fate/Tiger Colosseum特盛限定版(還滿大盒的),下方兩個是我在eBay上買的PSP遊戲。

這是特盛限定版的內容物:



上面那排從左到右分別是印有令咒圖案的PSP包包、遊戲本體、Drama CD,左下和右下是Clear Poster和設定資料集。

原本我訂特盛限定版,主要要的是那個PSP包包,所以我一拆包裝、把包包拿出來、然後又把其它的東西原封不動的放回去。(照片中可能看不太清楚,其實東西都還沒拆開。)但是...



這令咒的圖案居然印歪了啊啊啊~(淚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