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

溫哥華動畫展Anime Evolution 2007第三天(最後一天)

昨天我也是晚睡得可以,早上九點多起來還是迷迷糊糊的。早餐過後我就一邊換衣服一邊等我堂妹,因為上午沒什麼想要看的節目,所以我們快正午才出發。下午一點去看了Anime Walkoff,這個有點類似即興走台秀,由兩位cosplayers輪流上臺走臺步兼做小表演,除了自己的道具以外,也可以運用別的cosplayers、觀眾甚至是對手,然後由評審評分,分數高者晉級。

看完Anime Walkoff之後,我、堂妹和她的朋友Edwin一起去吃午飯。午飯完後我本來想去看月詠的動畫,不過堂妹身體不舒服,我們就在餐廳裡坐一會兒,五點半時去參加了閉幕典禮,結束了今年的Anime Evolution。典禮中我們得知今年的出席人數有四千兩百人,為加拿大西岸規模最大的動畫展。

今天是最後一天了,也沒有那麼多拍照片的動力,所以就只拍了以下幾張而已:

算是Final Fantasy團吧,不過以FFVII的角色居多。



學校制服版的木之本櫻,跟昨天那位好像是不同人。





亂馬1/2的珊璞,這麼老的作品的角色是很少見的。

沒有留言: